欢迎访问广东省怀集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2021年08月0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党务

怀集法院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 来源:原创
  • 发布时间:2022-07-02

七一期间,怀集法院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引导广大党员干警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奋力谱写新时代法院工作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连日来,怀集法院各党支部纷纷到甘洒镇、永固镇,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色革命遗址、追寻红色足迹,通过活动重新感受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6月29日,怀集法院举行“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党组成员、党委书记、政治部主任黄美群代表院党组,为老党员岑石波同志颁发了纪念章并表达了亲切慰问和良好祝愿,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法院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勉励广大干警以老党员为榜样,坚定忠诚于党、奉献在党的信仰情怀,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退休老党员的关心,6月30日,怀集法院组织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退休老党员活动。当天,慰问小组分别来到老党员温二铮、梁初干、黄其富家中,向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叮嘱他们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和需求的时候及时与组织联系。老党员们对法院党组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尽自己所能,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