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怀集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2021年08月0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法院动态 > 法院动态

黄愿坚到第19网格检查督导创文迎检工作

  • 来源:原创
  • 发布时间:2022-07-25

目前怀集正在全力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怀集法院干警也不甘落后,在保证司法审判工作正常开展的同时,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开展志愿服务,为文明添彩。

7月23日上午,怀集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愿坚到城区第19网格检查督导创文志愿服务开展情况。当了解到网格内部分下水道堵塞引起路面积水,不仅给周边群众生活带来不便,还影响城市面貌时,黄愿坚要求干警志愿者马上向相关部门反映问题并尽快解决,为群众营造美丽、清洁、舒适的社区环境。

当天下午,在第19网格牵头单位县委组织部的积极协调下,城管部门派人对堵塞的下水道进行全面清理。目前群众反映的下水道堵塞、路面积水问题已得到有效解决。

连日来,怀集法院干警志愿者积极响应县委号召,合理安排日常工作和志愿服务时间,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主动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对责任网格内的垃圾、小广告以及卫生死角进行清扫整治,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法院干警风采,为怀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法院力量。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