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怀集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2021年08月0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廉政建设

怀集法院开展以案促教专题廉政宣讲

  • 来源:原创
  • 发布时间:2022-06-20

根据县纪委监委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警示教育工作安排,6月16日,怀集法院开展以案促教专题廉政宣讲,邀请县监察委员会委员、案管室主任莫丽芳进行授课。怀集法院全体干警参加宣讲会,党组成员李寿侠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上,莫丽芳主任从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厚植廉洁奉公文化基础、培育廉洁自律道德操守以及干部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等十方面,结合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以案说纪、以案说法,让全体参会人员明法纪、知敬畏、守底线。

会议要求,要结合全省法院正在开展的司法作风整治行动,继续以自我革命精神从严从实开展好自查自纠各项工作,以案为鉴,自觉加强作风建设,增强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坚决不碰红线,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提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