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怀集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2021年08月0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廉政建设

怀集法院部署“干部作风攻坚年”工作

  • 来源:原创
  • 发布时间:2022-07-22

7月21日,怀集法院召开“干部作风攻坚年”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开展“干部作风攻坚年”行动的决策部署,增强干警转变作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升服务质量和效能,推动审判执行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党组书记、院长黄愿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开展“干部作风攻坚年”行动是贯彻党中央部署、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坚持刀刃向内、解决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是坚守初心使命、强化宗旨意识的内在要求。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干部作风攻坚年”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转作风、优服务,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作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围绕“抓落实能力不足、破局攻坚能力不足、依规依纪依法办事能力不足、专业化能力不足、群众工作能力不足”等五个方面问题,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扎实抓好集中整治,推动作风持续好转。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司法作风集中整治,聚焦破坏营商环境、损害市场主体利益和服务企业“中梗阻”等问题,把明察暗访、真查实督贯穿集中整顿工作全过程;要以抓工作落实为落脚点,实行台账管理,明确具体措施、责任人及完成时限,确保事事有人抓、件件有落实;要对标先进,补齐短板,提振干部干事创业促发展的“精气神”。

会议由党组副书记黄钧福主持。会上,党组成员李寿侠对怀集法院“干部作风攻坚年”行动作具体部署。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下一篇:  已经是最后一篇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