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怀集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2021年08月0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怀集法院与蓝钟镇党委政府联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10

微信图片_20191210094453.jpg

12月5日上午,怀集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伍敏,审判管理办公室(研究室)主任梁兆周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成员前往蓝钟镇,与蓝钟镇党委政府在圩镇人流聚集的镇政府大门前集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国家宪法日、禁毒反毒等法治宣传活动,蓝钟镇党委副书记徐光华、派出所所长钟志明等领导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210094508.jpg

活动现场,法院干警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反毒和宪法等宣传手册、单张,派发印有扫黑除恶宣传内容的环保袋、纸杯、纸巾盒等小礼品,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法律知识,鼓励发动群众检举揭发各类黑恶势力性质的违法犯罪线索,并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的相关法律问题。

微信图片_20191210094720.jpg

之后,伍敏副院长还走进商户,向群众派发宣传资料,宣传有关法律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这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群众对宪法的学习宣传力度,有效地提升了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维权意识,同时让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深的认识,营造了扫黑除恶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