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怀集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2021年08月0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我院参加县扫黑除恶集中接访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28

为进一步畅通涉黑涉恶涉乱线索举报渠道,解决群众合理诉求,5月15日,党组书记、院长谢天恩,党组成员、副院长何莉珍,刑事审判庭庭长刘红春等共同参加了怀集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接访日活动,并向群众开展普法宣传,呼吁群众通过正确途径维护自身权益。


DSC_6071.JPG

DSC_6126.JPG

DSC_6141.JPG

DSC_6116.JPG


当天,院领导谢天恩、何莉珍面对面、主动热情地接待来访群众,登记相关线索信息,并向群众宣传展现开展扫黑除恶、建设平安怀集的态度和决心,让群众进一步了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目的意义、打击重点以及黑恶势力犯罪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动员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同时对群众来访及上报信息进行登记,对相关疑问一一作回应。


DSC_6097.JPG

刑事审判庭庭长刘红春接受新闻媒体采访时表示,将会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线索做好登记,并把按照威胁政治安全、制度安全、向政治领域渗透、把持基层政权、操纵破坏基层换届选举、垄断农村资源、侵吞集体资产等不同领域黑恶势力和黑恶势力“保护伞”进行分类汇总,再将相关信息反馈到对应职能部门进行调查核实解决。


活动还通过网络直播平台进行现场直播,在线收听收看人数达2.8万,营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氛围,取得良好成效。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