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怀集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2021年08月0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党务

怀集法院传达学习贯彻肇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 来源:原创
  • 发布时间:2021-12-31

12月30日上午,怀集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肇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及怀集县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肇庆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干部大会会议精神。怀集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愿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市党代会精神和县贯彻会议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确保法院工作围绕市委、县委中心工作同轴运转、同频共振、同向发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县会议精神上来。各支部、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党代会确立的“两个定位”“四个振兴”“六个建设”“十项重点工作”等展开学习、思考、研讨、交流,把握精神实质,确保把市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干警,凝聚起共担使命、共谋新篇的强大合力。二要加强党的建设,夯实干事创业的坚强堡垒。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切实扛起责任,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在怀集法院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三要聚焦主责主业,自觉把法院工作置于市委、县委工作大局中谋划推进。把法院工作与市委、县委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找准切入点、着力点,争创平安怀集新优势。要深入参与市域社会治理,擦亮多元解纷品牌;持续提升审判质效,切实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不断增强司法服务能力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司法需求,为怀集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好司法保障。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