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怀集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2021年08月0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法院动态 > 法院动态

怀集法院开展庆“八一”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 来源:原创
  • 发布时间:2022-08-01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连日来,怀集法院组织开展庆“八一”拥军优属慰问活动,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7月28日,党组成员、党委书记、政治部主任黄美群带领慰问组,到桥头镇走访慰问退役军人黎立机、何永明、徐才基、植继柱。每到一户,慰问组都细心询问退役军人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八一”建军节的节日祝福,希望他们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为家乡经济发展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7月29日,怀集法院召开“八一”建军节拥军优属座谈会,对本院19名退役军人进行集中慰问。座谈会上,黄美群代表院党组向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感谢他们为法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退役军人们回顾了各自的从军经历,畅谈了自己从退伍后的收获和感悟,纷纷表示将退役不退志,不忘军人本色,永葆军人作风,奋力担当作为,积极为法院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报道